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羅蘭的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羅蘭的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檯前,有一株紫羅蘭,這是我最愛的花,輕輕撫摸,似乎能感覺得到它體內的溫度,隱約中還有傷痕在掙扎。淚水順延着面龐低落在了聖潔的紫羅蘭上,又開始了我的回憶……

  兩年前,我還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那時的我,只懂得和爸爸媽媽在一起便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從未想過若離開了爸爸媽媽我該怎樣生活,那是一個寧夏,我坐在家門前,手裡捏着布娃娃,心中激動萬分。因為明天爸爸就要從工作的地方回家了。爸爸是外省人,在外省工作,一年也難得回家一次。媽媽在遠處工作,一個月回來一次。我跟隨舅媽生活。所以,我最盼望着爸爸媽媽能回來我們一家團聚。我站起來,望着街上川流不息的車輛,想着爸爸明天就會出現在街道上,不住咯咯的笑出聲來。這時,我看見樓下的靜姚姐姐拿着一束花送給了她媽媽,看見萬阿姨那麼開心,我也想着送一束花給爸爸。說著,匆匆告別舅媽后,來到了最近的一家花店,我一眼就相中了紫羅蘭,買回家后,精心放在花瓶里。那時我對爸爸全部的愛,入睡前,我盯着紫羅蘭看了很久,甜甜的入睡了。第二天,爸爸回來了,當我把花神秘的給他時,我看到爸爸的眼角竟有淚水溢出。我以為是我惹爸爸生氣了,便急忙讓爸爸不要哭,爸爸一把摟住我,使勁兒親着我,我又咯咯的笑着。從此,我愛上了紫羅蘭。

  那束花,很快凋零了。爸爸也走了。可是我滿足了,因為我知道,爸爸是愛我的。沒想到,爸爸去世了,在地震中遇難了……

  再也沒有充滿父愛的紫羅蘭了,有的只是血跡斑斑、傷痕纍纍的紫羅蘭了。我再也沒法咯咯大笑,失去了父愛,我還有什麼?沒有了爸爸,我就沒了快樂,沒了幸福。剩下的只是傷痕而已。沒了爸爸的陪伴,我就沒了笑容,沒了活力,只剩一朵同我一樣孤獨的紫羅蘭陪伴着我。

  孤獨的角落中,只剩我和黯淡的紫羅蘭……

  四川省北川中學初一 劉苗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紫羅蘭的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羅蘭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