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羅蘭的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羅蘭的思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紫羅蘭是一種代表思念的花,淡雅而憂愁。只要你對對方的思念越深,思念的那方就會越幸福。 

——題記 

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平凡的日子裡讀書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在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筆在指間流暢地轉動,黑色的眼眸鎖定在窗台上的紫羅蘭上,耳邊響起清脆的風鈴聲,悅耳,舒心。思緒飄到窗外,與清風一起騰上藍天。 

你我因為命運而相遇,因為相遇而相識,又因為命運而分別,因為天各一方而彼此相互思念。 

那麼,是不是不相遇就不用受思念之苦?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為此困擾過。我開始苦苦思索這個沒有答案的問題的前一天,我的爺爺,告別了人世,去了那永遠無法觸及的遠方。 

淚,浸濕了臉龐。 

針一般的細雨無聲地撒向大地。 

這之後,我搬到了現在的家,轉到了一個陌生的學校。在那裡,我和她相遇,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 

靜。 

如同她的名字一般,她是個安靜的女孩子,喜歡捧着書,一個人坐在角落。 

正因為如此,同樣不喜歡喧嘩的我,遵從了命運的安排和她成為了朋友。 

彼此的秘密融入了對方的心坎。 

她知道了我的疑惑,對我說: 

相遇並不是命運註定,同樣的,分別也不是。 

現在的你,作為我的朋友站在我的面前,是因為當初我做出的決定,是我選擇你成為我的知己。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們最終也會各奔東西。那是因為我們對自己的未來有着不同的期盼和幻想,因而我們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思念,並不是一種痛苦,而是離別之人曾經進入你內心深處的依據。 

所以即使分別了,我也不會哭泣。所以也請你,不要流淚。 

然而,分別還是過早地到來了。 

熟悉的教室,熟悉的桌椅,熟悉的人卻已不在,只留下紫羅蘭在桌上盡情地展現着自己的風華。 

依照約定,我,沒有落淚。 

思緒被風聲扯回,我扯了扯嘴角,綻開一絲微笑。如她所說,思念並不痛苦,而是給生活帶去了溫暖。 

紫羅蘭在風中搖曳着,用生命書寫着永恆的美麗。 

朋友啊,願我的思念可以給你帶去永恆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紫羅蘭的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羅蘭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