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廣告中學到了語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廣告中學到了語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1世紀,社會進入了一個科技迅猛發展的時代,許多商家,企業紛紛通過廣告這種促銷活動向人們展示自己的商品.不管在電視機上,收音機里,大街小巷,隨處可見廣告的身影.許多廣告家喻戶曉,人人皆知.我從小就喜歡廣告,那短小精悍,五花八門的廣告,讓我百看不厭,一口氣能說出十條呢!如"海爾真誠到永遠""溫馨巴士伴你同行"......每次出門都會抱一大摞廣告紙. 

  廣告是商家的代言人,通過各種各樣的廣告,使我們對商品有了更深的了解.我們可以貨比三家,挑選最合適的商品,既節省時間,又帶來實惠. 

  從這些五花八門的廣告中我也學到了語文.廣告都是商家提煉介紹產品或服務的語言精華,簡潔明了,琅琅上口,又一步到位.這裡如果沒有語文知識的豐富內涵,又怎能寫出讓人們如此信任的廣告呢? 

  廣告中處處有語文,語文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我從廣告中學到了語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廣告中學到了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