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讀書中感受到了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讀書中感受到了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滿足了我的好奇心,培養了我的學習興趣,還豐富了我的想象力,拓展了我的思維。所以,我從小就養成了愛讀書的好習慣。

  一句名言說得好,“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讀書是快樂的,是幸福的。可有人卻認為讀書是痛苦的、枯燥無味的。而我卻認為讀書給我帶來的是一種樂趣。讀書是一種享受。就像高爾基說過的一句話:“我讀的書愈多……我就覺得生活俞光明俞有意義。”書籍是培植智慧的工具;書籍是寂寞時的朋友;書籍是在時代的波濤中航得的思想之船。

  小時候,我就與美麗的白雪公主、可愛的七個小矮人、善良的牧鵝公主、法力無邊的金魚……交上了朋友,然後告訴小夥伴們,安徒生和格林講給我的一個個神秘有趣的童話故事,享受着他們羨慕的目光。在那個現實與想象分不清的年齡,童話教會了我去愛他人,愛世界。走出天真爛漫的童話時代,一篇篇生動優美、清新質樸的美文如磁鐵般吸引了我。看着它們,我領略了別人不一樣的生活,足不出戶卻可以縱觀世界。讀書給我帶來無盡的快樂,更重要的是它教會了我如何熱愛他人,熱愛生命!如果你認真讀書,便會走出自己的心靈,進入另一個心靈中,與另一個心靈溝通、交談。那時,你就不會感到讀書是枯燥的,而是快樂的。如果把知識比喻成一座寶藏,那麼讀書就是通往這座寶藏的路線圖。在無窮無盡的書籍中,我將繼續讀書的故事,體會讀書的樂趣,積累長輩的智慧,收穫智慧帶給我的財富。

  書,是人們無聲的老師,知心的朋友,它一直默默啟示着人。讀書可以陶冶情操,豐富知識,開闊心扉。“一個人可以無師自通,但不可能無書自通。”

  本溪滿族自治縣第一中學七年級 吳柯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從讀書中感受到了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讀書中感受到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