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想起它,就有溫暖、舒適、輕鬆和幸福的感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離開家,就有無限的牽挂、思念和渴望。

  我的家庭是快樂的。有勤勞的媽媽,幽默的爸爸,慈祥的奶奶,能幹的爺爺,還有我這個調皮的“小鬼”。在家中,爸爸總是給我們帶來快樂,雖然都四十多歲了,但是他那股好玩勁卻一點也沒有少。爸爸身上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他那個大大的啤酒肚,用這個工具爸爸總是能讓我們笑破肚皮。

  聽媽媽說,爸爸最近正在看我的《笑話大全》,而且總是繪聲繪色地給大家表演其中的精彩笑話。現在爸爸又挺着他的大肚子,向全家的笑穴發起了進攻。

  “大家注意了,大家注意了!”這時爸爸從房間里走出,頭戴我的玩具圓禮帽,臉上一塊白一塊紅,上身穿一件媽媽的黑不溜秋小上衣,下着一條肥大的黃色沙灘褲,腳上反穿着一雙大皮靴,揮舞着一條花手帕,腆着大肚子,屁股東搖西擺,活像一隻大黃鴨。

  “今天我要給大家講一個笑話,叫《三個小偷》,從前有一個笨媽媽,她生了三個兒子,大兒子叫麻煩,二兒子叫強盜,三兒子叫機關槍,有一天,媽媽讓大兒子去……。”爸爸瓮聲瓮氣地講着,肚皮一上一下,彷彿笑話全是從肚子里抖出來的。

  就在這時,房間裡面發出了吱吱的響聲,是我偷偷放在被子里的新老鼠玩具發出的。爸爸趕緊去房間抓老鼠,可是吱吱聲卻怎麼都再沒有了。折騰了大半天,爸爸滿頭汗水,滿手灰塵地出來告訴我們:“唉,看來我的笑話講得太好了,連老鼠都來捧場了,可惜它不願意坐觀眾席。”我們全家都被爸爸的機智幽默和滑稽表情惹得捧腹大笑。

  你說,我的家庭是不是一個非常快樂而且有趣的家庭呢?

  初一:Dale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