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這樣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這樣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島超銀學校初一六班謝慶晟

  有一種這樣的聲音,在你寂寞時響起;有一種這樣的聲音,在你傷心時響起;有一種這樣的聲音,在你無助時響起;有一種這樣的聲音,永遠回蕩在你的腦海里。

  記得小時候,這種特殊的聲音就在我的耳邊迴響:“來,寶寶乖,來吃飯來!”那時這種特殊的聲音就讓我感到了一股安全感,一種暖暖的感受。

  在三年級時,我第一次自己坐公交車回家,是這種聲音在鼓勵我:“加油,你能行的,你最棒!”聽着這種聲音,回憶着記好的路線,我順利地回到了家,令我非常驚喜。

  這種聲音在我的記憶中從來沒有中斷過,即使您因為喉嚨動了手術也忍着劇痛,鼓勵着我。

  國慶外出去北京,您天天晚上和我通電話,這種聲音是那麼溫暖;當我期未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您是笑的那麼燦爛,這種聲音是多麼開心;在我向您請教問題時,這時,您的眼睛炯炯有神,這種聲音是多麼的剛勁有力。

  在開家長會時,您因為我而上台演講,您濤濤不絕的說著,這種聲音是那麼的激動,無時無刻地在向大家傳遞的您的高興。

  記得當我終於在期未考試帶着您的期望滿載而歸時,您躺在床上,發高燒的您,雖然只說了兩句,可那聲音之中無不透露出您心中的那一份欣慰。

  從小到大,13個年頭,您經歷風雨,變老的,只是那些外表,可那一種聲音依然不變,它在為我的生命指引方向,在為我的人生導航,媽媽!您的聲音我永生難忘,它刻在了我的心頭上,印在了我的靈魂上!

  有一種這樣的聲音,它已經成為了我心中不變的旋律!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超銀學校(市北區)初一:謝慶晟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這樣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這樣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