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從不缺乏聲音,但有這樣一種聲音,沒有多餘的技巧,不帶一絲雜質,是源於內心的表達。童真的歡笑,總會帶給心靈的震撼,會讓人心中充滿感動。

  兒時的童聲是我的寶物。小時候我總是愛笑,爽朗而又清澈的笑聲點綴着我的童年。街道邊,遊樂場里,溫暖的被窩中……藏着我悅耳的歡笑。童真的歡笑,不及一聲喝彩那樣激人奮起,也不及唱片中的音樂那麼婉轉動情,但他有一身純潔,沒有沾染上世俗的風氣,多的是真切,多的是通徹。

  現在的學習十分緊張,我開始“皺起眉頭”拼學習,在忙碌於茫然間,我經丟掉了歡笑。

  閑暇之餘,我會看看花草放鬆心情,或聽聽音樂舒緩疲勞,但不知,我已很久沒有爽朗的笑過了。偶爾一笑,也不或是同學之間應和的一笑,也只不過是親人間互相慰問的一笑。遠去的背影使我的心皺緊了眉頭。我曾試着尋找它的源泉,途中,我發現了彌足珍貴的痕迹。

  我無法用優美的措辭

  來形容它,我只能說,生活中處處充滿歡樂,只要我們撇下煩惱,用心聆聽。

  夥伴們,請在你閑暇之餘敞開心扉痛快的笑一回吧!或許,這種笑聲會解除疲勞,是你重溫兒時那響徹雲霄的快樂。久違的笑聲,一定會升華你的生活。

  童真的歡笑聲,不會在時間的滾輪下混攙雜質,反而會變得更使人回味,純真的聲音正是這世界上最透明的聲音,它經得住大千世界的變幻莫測。

  有這樣一種聲音,是人內心深處發出的最真切的聲音。

  初一:張明蕊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