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包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紅包雨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初一到,卷着大多的紅包而來。也就除夕,我們的微信的家族群大大的紅包降臨了。

  所有人屏息而待,所有人都看着手機,彷彿手機有什麼魅力呀!不過好像確實是這樣的。

  不知道是誰發了一個大紅包,就像生石灰遇到了水一般膨脹了起來。大家的手獲得了新生,啾啾的聲音刮起來了。大家都狂點。幫隨着大笑的聲音。

  所有人都陷入了紅包之中,再也不像之前見了吃就餓狼捕食一般。我真的笑而不語。

  我贊同微信關掉了搖一搖。春節是什麼,是大家團圓的節日。好好地陪伴才是我們應愛做的事。也是必做的事。好好的過節才對。別為那分毫而失去了親愛的愛。

  紅包雨,只不貴過自己的父母的那些話語,那些體貼。應該才是對。

  放下手機,你的父母真看着你呢。他們的愛在手機里看不到的。只有放下手機才能看到。那雙熾熱的眼睛在等着你呢。走吧,一起走吧。

您正在瀏覽: 紅包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