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球 標籤:打球作文

  考完月考那天下午,才3點多鐘,閑的無聊,心裡突然想去打球。唉~可惜今天是星期六,學校器材室不開門,倒霉~操場上看着別人悠閑快樂的在運動,心裡一陣懊悔~怎麼女同胞那麼少呢!算了,還是低聲下氣的借球去吧。大頭那裡空着個乒乓球拍,可惜沒球,算了為了玩一會,自己買球得了。

  誰知買球回來,兔子又把我的鞋踩壞了,真倒霉~穿着拖鞋似的皮鞋走到修鞋的地方,瑤陪曼回家找球拍,兔子陪着我修鞋,N分鐘后,鞋好了,球拍也找到了,兔子卻想溜走,不過還是被我們發覺了。

  嘿嘿,那個打籃球的不是瑤院里的嘛~玩去了!兔子和我一幫,光頭的傢伙和假小子一幫,不過我和兔子都不太會打!只是很迷戀籃球罷了~剛打沒多久兔子就被光頭撞了好幾次,我暗地裡笑,後來兔子卻怪我一直笑她,可是她明明自己也笑了嘛!隨後她說有事,先走了。

  我死說歹說瑤才和我一起打球,因為她不想和光頭一起打!曼也後來才去了,我們和男生一起搶球,耍賴(因為他們不讓我們玩)。我只能從籃板邊上投球才能投進,三分球我胳膊沒勁兒,投不進。真喜歡打籃球的感覺,好爽!

  不要輕言說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永不言棄!籃球我的夢!女生也是可以打籃球的~

您正在瀏覽: 打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