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起,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世界,這個世界處處是美景。每當我閉上雙眼時,它就會浮現出來。

  這個心中世界太美了,我彷彿在哪兒行走,那總是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吸引着我。在心中世界里,我來到一條小路上,觀賞着這的景色。悠閑的小路兩旁是兩排大樹。他們雖失去了春日的新盈、夏日的茂盛、冬日的銀裝,但它擁有了一種獨特的風格——秋日贈予它們的高貴金色。一陣秋風吹來,一些樹葉離開了它們的母體。他們彷彿在空中翩翩起舞。但美麗總是短暫的,當他們落地的那一刻,他們也就完成了他們的使命,也為這秋天增添了幾分美感和色彩。忽然有一片樹葉覆蓋了我心中的美景,我觀賞着它,我驚奇地發現,那樹葉不就是一棵平面的樹嗎?那樹葉的脈絡中間的那根不就是樹的主幹嗎?那兩側的脈絡不就是樹的枝條嗎?那脈絡間的一點點不就是一片樹葉嗎?忽然調皮的秋風又把它從我手中吹走。我追趕着它,他把我引到了一條小溪旁,它像一條小船一樣順着小溪流走了。

  小溪一直在流着,那清澈的溪水打在一塊石塊上濺起了朵朵白銀似的浪花,溪水清澈見底,魚蝦在快樂的嬉戲……

  我突然悟到了溪水的意義,它彷彿在說:對,我的意義就在於把清澈的河水帶到世界的每一處,我很快樂。

  我停下了腳步,深思着真實的的世界,也許在以前生活中處處是這樣美麗怡人的景色,可現在這樣的景色正在迅速的減少:工廠的建立、生態環境的破壞、污水的排放……

  不要讓美麗的景色只出現在心中。畢竟我們生活在真實的世界上。讓我們一起守護、愛護環境吧!

  山東濰坊高密市豪邁學校初一:荊宗鑫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