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內蒙古,那裡有着遼闊碧綠的草原、潔白的蒙古包、奔騰的駿馬、成群的牛羊和彪悍、勇猛、熱情好客的蒙古族漢子……唯一的缺憾是——那裡沒有海。記得有位詩人寫過:“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草原雖美,可它不是我心中的美景。我從小就嚮往着大海,那和草原一樣遼闊的湛藍湛藍的波翻浪涌的海。“海”是我童年時的夢,是我少年時的憧憬。 

  記得是我很小的時候,我們一家去北京玩。當路過北海公園的時候,我猛然看到了“北海公園”的“海”字,興奮極了,大聲嚷嚷着要進北海公園看海。爸爸、媽媽告訴我那只是公園的名字,其實裡面沒有海,我不信,偏要進去。最後,爸爸媽媽被我鬧得實在沒有辦法了,只好買票進去。一進公園我就拉着父母的手去找海,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我傷心地趴在爸爸的肩上,嗚嗚地哭出了聲。 

  終於有一天,爸爸帶我去了海南島,我第一次見到了藍藍的大海、黃澄澄的沙灘,那份驚喜自不待言。然而頭上那炎炎的烈日烤得人無比難受,讓我無心觀賞風景。我覺得這不是我心中那有着宜人氣候的海濱,不是我心中的美景。 

  又有一次,我和媽媽到渤海看黃河入海。“黃河之水天上來”,一路奔騰咆哮,像一條巨龍似的“飛”入大海,我雖然對眼前的壯觀景象讚歎不止,高興得直拍手,但還是有些失望,我覺得這不是我心中那汪洋浩瀚、水波澹澹的大海,也不是我心中的美景。 

  見到我失落的樣子,媽媽安慰我說:“兒子,等明年放暑假,媽媽帶你去一個有山有海,風景優美,氣候宜人的地方,好不好?”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得不得了,心中憧憬着媽媽說的那個地方。 

  到了放暑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威海,我終於又看到了海,那和草原一樣遼闊的湛藍湛藍的波翻浪涌的海、黃澄澄的沙灘;感受到了宜人的氣候,新鮮的空氣,清爽的海風,潔凈的街市,美麗的建築,淳厚的民俗……驀然間我心一動,我找到了,找到了!這才是我魂牽夢繞的地方,是我心中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