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美景 

  馬邊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10)班

  馬翠蓮(單元作文) 

  不管是生活在喧鬧的都市,還是在寧靜的鄉村,每個人對大自然都有一份濃濃的嚮往和依戀之情,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幅屬於自己的自然圖景,畫面上也許有萬頃碧波,也許有林間小路,也許有當空皓月。今天我就把我心中的美景說給你們聽聽吧! 

  我的家在雪口山“後山”村,那裡是個鳥語花香的地方。清晨起來的時候,伸伸懶腰,打個哈欠,匆匆忙忙地上坡去了,這才早晨七點過,在鄉下處處都是美景。尤其是春天太美妙了,牛背上的牧童的短笛跟清風流水相映成趣。 

  峰巒都如削過一般,鵰翎利箭似的直刺碧空,山上山下,草木蔥蘢,連懸崖上也直挺挺長着青松,山榆,即使巴掌大塊空地,都印滿茵茵的青苔,青林叢中,有水在響,或琅琅地流,或點點的滴,在這兒,在那兒,自然匯成小溪,七折八拐,向山下淌。 

  故鄉的小河,沒有波濤洶湧的氣勢;沒有蜿蜒長卧的風姿,甚至連一個響亮的名字也沒有。它細小、普通、平淡,像一滴水,一棵水草一樣不被人們所重視,但它清亮,澄澈,有一種質樸的、深沉的美。 

  看梨花開放了,桃花也開了,真是百花齊放。閉了眼,樹上熟透了的果子握在手裡軟軟的,你只需輕輕撕掉一點皮,放在嘴邊一吸,就會吸到那比蜜還甜的果汁,從嘴裡一直甜到心裡。我的家鄉也許對別人來說不算什麼很美的地方,但是在我的心裡家鄉是最美的,最漂亮的,因為它養育了我,就像我的母親養育了我一樣。 

  也許在人們的心裡雪口山只是一個偏遠的小山村,可她是我心中的美景,是一個令我流連忘返的地方,我要大聲地讚美她——雪口山,我的家鄉。 

  指導老師  向毅(寒秋)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