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這副撲克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副撲克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這副撲克牌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小阿姨出差回來,給我帶來了一副撲克牌,我可喜歡了。 

  這副撲克牌有56張,每一張的正面都畫著中國一位皇帝,反面則是每位皇帝閱兵時的樣子。只見這位皇帝,身着一身金色鎧甲,騎着一匹棕紅的戰馬,真是威風。馬後,站着十幾位護衛,拿着槍,端端正正地站着,前方是三路馬軍,左側清一色紅馬,中間清一色白馬,右旁清一色黃馬,整齊有序地排列着…… 

  這副撲克牌還使我增長了知識。通過這副撲克牌,使我認識了漢高祖劉邦、唐高宗李世明……了解古代皇帝的閱兵式,熟悉了各位皇帝的模樣……令我受益匪淺。 

  這副撲克牌不使我增長了知識,還讓我結識了一位好朋友。胡一天,我在樓下拿着撲克牌了解各位皇帝時,一位大哥哥走過來,見我拿着一副各代皇帝的撲克牌,也很想看看,我便借給了他。從此,我們便成了一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喜歡這副撲克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副撲克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副撲克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