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感覺腦袋裡面住了許多許多人,各種聲音與我對話,有支持,有反對,有嘲笑,有哭泣。

  我的日記本已經堅持了將近兩年,曾經覺得不可思議。抽出時間每天都寫。一旦養成了習慣,做起來就這麼自然而然。

  日記本是我精神上的家。打開它的時候,我感到溫暖,舒適,幸福。

  我把我高中三年的日記積累在一起,去了一個非常文藝的名字——似水流年中的剎那芳華。

  這本是第四本。

  我想把我這三年來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大學的時候,再換個名字,繼續紀錄。

  時間彷彿已經過去了很久很久。想起我的初三,那一本本的中考模擬,還沒有做完,有的才翻了一兩頁。心疼的在滴血。卻已忘記,這是我自己去六裡外的城鎮買的還是讓城裡的老師捎來的。

  室友在聊天,八卦別人。十點到十一點這段時間整棟宿舍樓都是沸騰的,就差冒煙。

  她們調侃說,娜娜是那種不說八卦會被憋死的人。

  她們聊起七班那個長的超帥的體育生。說原本他對女朋友很好很好,好的讓女生都羨慕,後來卻喜歡上了一個高三的學體育的女生,超級漂亮。然後他們就分開了,他就轉而追那位高三的漂亮學姐了。可是他原來的女朋友至今仍把他當做男神。

  我無奈地笑笑,想着這些事情跟我還真沒有多大關係。我又不談戀愛,跟他們也不熟。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