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去爬山了,順便放風箏,喊我我沒去。因為會遇到同學,而我厭倦了這樣的寒暄。

  時運不濟,分了宿舍,攤了個不愛學習的同志們的宿舍。高二下學期,學校積極鼓勵文科班前一百名開外的同學去學習亞藝術,就是那些編導播音主持的。組織用了一個周末,去參觀那些培訓機構。回來之後,開始鑼鼓喧天。

  紛紛嘆氣說,看不到未來了,怎麼感覺前途一片黑暗啊。平和嗓門最大,抱怨的說,人家那裡的老師說我這樣的,學播音主持將來也就能幹兩種工作,一是紅色婚禮,一是白色婚禮。我靠,我爸媽花兩萬塊錢把我送去,不能就學這個啊……

  杜杜長得比較漂亮,無論是顏值還是身材都完美的無可挑剔。人很聰明,可就是不熱愛學習。這幾天她一直在抱怨,培訓機構看上她的專業她又不感興趣,感興趣的也不想學,很是糾結。婷婷給她出主意,說,杜杜你這樣的小姑娘,還擔心什麼未來,倒騰倒騰嫁個有錢的老頭就是最好了。最好是瀕臨死亡的那種,他死了你就好過了。

  當時我正在喝水,聽到這句話差點沒笑的嗆死我。這小姑娘腦子裡是咋想的啊,玩笑話聽起來倒也可愛。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