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想着寫東西,寫東西,卻實在沒什麼好寫的。那些所謂的抒情散文,有很多都是膚淺的,其實我並不會寫文章。

  這樣下去會很影響長遠的發展。

  沒事的時候,不能再悶在教室里。

  外面的風涼爽無比,或許是穿得有些單薄的緣故。換季,最容易着涼感冒。

  昨天中午睡了一覺,醒來就感覺鼻子不透氣了。跟朋友聊起,我們癥狀一樣,他也感冒了,他說明天見面給我帶葯來。

  淡淡的綿長的感動從心底席捲而來。

  曾經看到過一句話,因為有你在,孤獨也變得美好,黑暗也不再是黑暗。

  算了,儘管寫不好文章,我也不能因此因噎廢食。畢竟生活中有那麼多美好的東西,我想記錄下來,等老了凄涼的時候拿出來看,細數我生命里的美好。

  儘管或許到了那時候,沒有心情再翻動日記本,或許老眼昏花,也看不清楚。那麼,就讓這一刻的欣喜與感動留在心裡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