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不可說,而是不能說。

  白子畫和洛音凡一樣的無奈,這麼多的無言,不是不想說,而是不能說。所以只有自己默默承受。

  有種心痛的感覺。

  我曾看過一段美好的話,我曾經做過一個錦繡江湖的夢,後來夢醒了,江湖一直留在我的心上。我不要睥睨天下,富貴榮華,只要我的白衣少年,為我斬退千軍萬馬。

  我在想,我是否在前世也有一個類似於此的江湖,我也有我的白衣少年,笑如春風,溫柔似水,陪伴着走天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世界,自己的寂寞,自己的狂歡,只是在偶爾的夢裡,也有那麼一襲白衣似雪的身影,念念不忘。

  當初看花千骨的時候,淚流滿面,心痛難抑制。如今,時光匆匆流逝,再看,感覺就不那麼強烈了。

  但是聽到不可說這首歌時,仍存有強烈的震撼。

  並不是很喜歡趙麗穎的歌聲,但是強烈的喜歡霍建華的聲音。他的歌聲里,唱出了江湖的感覺。

  因為愛上你,我才成了我,共你沉沒。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