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了好多小說,終於知道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我不喜歡撒謊,不喜歡騙人。我想在我以後的生活里,也能像現在一樣,真實地活着。

  世界不需要太大,只要我熟悉,只要我幸福。

  她們在討論考試,因為有人作弊而憤懣不平。有人說,班主任說了,雷同卷要判零分的。

  朋友不屑地說,誰這麼沒腦子啊,還全抄!這年頭,抄題連名字都抄上去的傻逼哪裡還有啊! 我洗完臉拿毛巾,聽到她們激烈的談論,深切地感覺時間溫柔地流淌而過。平凡的幸福。

  我說過,我熱愛平凡,熱愛生活,就像飛蛾由衷地熱愛燭火那樣。

  但是,我比飛蛾幸運得多,幸福得多。

  班主任對我們說,你們現在長大了,像大人一樣了,不能再像小孩一樣幼稚,要用成年人的思維去想問題,想問題要全面。 接着就有人想歪:用成年人的思維,去思考成年人的問題?

  可是,談何容易。班主任經歷過了,記得或許不那麼深刻,思維的縝密,都是生活實踐的結果。就是所謂的閱歷。而我們什麼都沒經歷過,甚至連校園大門都不常出去,更不要提跟社會接觸,有什麼閱歷了。

  亦有人曾經對我說過,二十四歲才算真正成年人。二十四歲之前,都是孩子。

  我們現在十八歲。所謂的閱歷不過是看別人談談戀愛,吵吵架。

  簡單到不能再簡單。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