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擁抱在一起,我只感覺到史無前例的安心。不知道這安心是來源於這種感覺,還是這個人。

  我曾很多次的問自己,真的是喜歡這個人嗎?如果換個人擁抱我,我還會有這種安心幸福的感覺嗎?我還會像醉酒一樣的沉醉嗎?

  青春這一程列車,已經行駛到這個地方,我是該換輛車,還是繼續前行呢?

  我第一次從清心寡欲的心裡,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異常強烈的慾望——想和他在一起,沒有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在這一段時間裡,我寫了很多篇日記,不知不覺積累起來,數量多的讓自己都大吃一驚。寫了很多情詩,卻都沒有保留下來。不同於從前的無病呻吟,原來語言和文字永遠是有隔閡的,越是深情,越難以言表。 每一個平凡的日子裡,都有陽光,有白雲,有風聲。其實我挺享受一個人獨處的,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書,一個人聽風聲,看陽光,寫文章。

  即便談戀愛了也該如此。也該留給自己一定的獨處的時間。

  即便想象再美好,也該是建立在現實基礎之上的。我想以後談戀愛了,結婚了,也一定要保證經濟獨立。即使男朋友或老公不要我了,也可以保證自己不受生活的為難,離開了誰,都一樣能好好活下去。

  我想,明天要騰出一點點時間,去高一教學樓後花園看看新開出的花,那麼美,我怎麼能錯過。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