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晚睡前醞釀了好多話,一激動就想記錄下來,迷迷糊糊地快要睡着,屋子裡光線昏暗,也懶得再掏手機。

  頻繁地和你聯繫,捨不得把失落都留給你,讓你一個人面對黑暗。

  好久沒有下一場大雨了。

  終有一天,我是要離開的,去尋找我的未來。這話說了千萬遍,都快俗氣了。

  很想和你組建一個家,相依相守,每一個動作都是幸福的洋溢。然而,這是痴心妄想。

  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去反思,去悔改,可是卻再也等不到你。

  隔壁的小姑娘天真活潑,一雙大眼睛總是發著光。讓人禁不住心中愉悅。

  學校門口又多了一家雪糕鋪,我卻再也不想吃雪糕。你給我買了最喜歡吃的雪糕,讓我不小心掉了。其實那一次,我就隱隱預感到了會有今天的到來。

  不再寫實體日記了。因為太危險。我不能讓任何人看到你的存在,像防着外星人一樣,防着別人發現你。

  這樣的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