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總不能靠着回憶生活。所以聽你的話,我把我們的聊天記錄統統刪掉了。其實這也是刪掉了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最近學地理越來越感興趣,一開始不懂,只是因為對圖不熟悉,經過了大量的習題訓練,總算找到了感覺。就是那句話,地圖是地理的心臟。

  這幾天學習狀態挺好,我喜歡並且享受這種全力以赴的感覺。當一個人做某件事真正投入了,他會感受到其中的快樂。不禁又想起孔老夫子曾經說過,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我也在逐漸交減少我拿手機出來的次數。等到手機對我沒有半分吸引力的時候,我想我就百鍊成鋼了。

  寫文章本來就該是快樂的過程。不願意違背本心而為難自己,所以不必強求,不想再繼續做自己其實並不感興趣又沒有意義得不償失的事情。

  那天在街角是可以偶遇你的。你說相信緣分,或許上天在這方面從來不曾給我們緣分,我們從來沒有真正偶遇過。然後你說我們之間根本不需要偶遇。我笑笑。我知道不需要,可我還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