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書籍中發現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書籍中發現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籍,讓我們在知識中盡情遨遊,去盡情的感受這無與倫比,樸素迷離的世界. 

  "如果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其實,書籍就是一條走不完的路,讓我們從中感悟這生命的辛酸. 

  回想起兒時那段波瀾壯闊,我們都走在同一起跑線上,每天都去細細品嘗書籍,在學習中埋頭苦幹,那時候的我,只是一個入世未深的小孩,對這個世界並不是太大的認識,每天只是全神貫注的緊緊複習好功課,歲月如飄煙,在慢慢的消散,轉眼間,我已是一個臉上充滿滄桑的活力小夥子,.對着赤色的書本,我只能感慨的長嘆一聲:"太美了".書本是赤色的,因為它記載太多歷史的痕迹,使它本身變得光芒四射,走在莊嚴的大道上,看到那高低起伏的河流,我們只能默默的竊竊私語,這是一首吟不完的詩! 

  書籍除了光彩,還有苦膩的芳香,芳香似乎也是赤色的,夢幻一般的展現在這流光溢彩的世界,書籍是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描繪出生命大地無窮的魔力,書籍是一朵淡雅的水仙,玲瓏剔透,淡雅芳香. 

  "生活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勇於發現的眼睛"不錯的,在寥寥無際的大海,花和人都會遭遇各種各樣的不幸,但生命的長河是無止境的,快去尋找美吧! 

  注意:此作文為本人期中考試的滿分作文,抄襲者追究一切法律責任

您正在瀏覽: 我在書籍中發現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書籍中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