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媽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媽的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送小臭去學校,回來的路上,碰上一位家長,說巷子里的一個小孩,昨天去了一天學校,今天哭的說什麼也不去了,說學校里太自由了,說不讓吃零食,還不讓玩,不讓下課,就一直讓坐在教室里,所以今天哭的說啥也不去!

  聽了之後自己心裡忍不住感慨,好在小臭還算適應,今天也高高興興的背着書包去學校了!

  然後就說到孩子的班級問題,問孩子分在幾班?我說孩子分在了五班!然後就問我孩子的班主任是不是一個男的?我說是小受的老師是一年級老師里唯一的一個男的,各位家長就說,這個男老師挺嚴厲的,管的孩子們挺嚴的。

  不還好吧,也可能昨天第一天開學,也不敢太管的嚴了,不然的話,孩子們哭的都不去了,一哭一大片!現在的孩子也不跟我們之前一樣,爸媽就是不管你哭鬧,都往學校送的那種!現在的孩子感覺特別的嬌氣,又不敢太傷了,他們的學習興趣!

  然後回來的路上,自己就一直在想,其實老師嚴一點也比較好,畢竟有句話叫嚴師出高徒,也只有嚴厲的老師,才能讓孩子們真正的打好紮實的基礎!

  學階段本來就是孩子們打基礎的時候,遇上一個不嚴格的老師,每天嘻嘻哈哈的和孩子們混日子,那樣子將來吃虧的還是孩子們!

  所以我到寧願小臭的老師能夠嚴厲一點,最起碼讓孩子們知道好好學習,哪怕是為了害怕老師的那種好好學習,現在打下紮實的基礎,一定是將來繼續升高的寶貴財富!

  可是自己在心裡也忍不住想,但願小臭在學校能夠聽點話,這樣的話老師,也不會特別嚴厲,對待,孩子的學習積極性也高,那樣子也是不錯的~

  有的時候想一下,不知道自己如此,還是天下當媽的心都一樣,總是操心着孩子,所有一切!也希望孩子能夠真正的懂得好好學習,最起碼現在的努力學習是為了將來能夠過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當媽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媽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