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討厭他們旁若無人地談戀愛。可是看慣了,也會熟視無睹。

  有病。

  神經病。

  我還是喜歡寧和的環境,有時候,人人還是相敬如賓好一些。太過了,就失去美感。

  不知道他們所謂的談戀愛,是追求戀愛本身的刺激,還是為了瘋狂給別人看。真正有內涵有素養的人,是不招搖,不張狂的。

  明明夢到過的。他熟悉的容顏,經久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他溫暖厚實的大手輕輕覆上我的手,笑的一臉溫柔。

  我曾經怪他從來不懂溫柔,只是那時我未曾見識過而已。為了他黯然神傷,為了他多愁善感,如今已成了過去的記憶。多麼懷念從前朝夕相處的生活,如今見一面都成了奢侈。當初輕輕的肢體接觸,都會讓我一陣戰慄,鋪天蓋地的幸福感席捲而來。 他永遠不懂那段光陰對我有多麼重要的意義。

  忘不了。他桀驁的目光,笑的開懷的容顏,爽朗的笑聲,不經意帶給我的驚喜。雖有小小的吵鬧,他一笑,轉眼煩惱煙消雲散。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