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負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責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負責 標籤:負責作文

  昨晚轉QQ空間的時候,看到好友說要給她寶寶斷奶了。我就好奇,因為寶寶還小啊,好像剛過百天的樣子,怎麼就要給斷奶了。今天細問了下,才得知,原來好友肚子里又有個小寶寶了。

  天啊,她家大寶才四個月多點,現在又有了。而且好友還是遠嫁,和婆婆也不怎麼能合得來。而且,自己還得上班,所有的事都堆一塊,想想就有種要瘋了的感覺。

  我問好友,那你打算怎麼辦?要還是不要?好友說,打算要了。大寶讓婆婆幫忙看着,沒辦法,孩子和自己也是個緣分,想要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要是有了二寶,那首先就是對大寶的不負責任,孩子還小,正需要吃母乳,需要媽媽的時候,放給奶奶看,肯定和跟着爸爸媽媽不一樣。還有就是好友,當初上了這麼多年的學,好不容易有了現在的工作,如今有上兩個孩子,又怎能安心上班。她對自己的未來,又如何談得上負責人。

  還有好友的老公,自己作為個男人,又對自己的妻兒負了多少責。不管在外面掙多少的錢,家裡最辛苦的還得是好友。大寶這麼小,就讓妻子再要二寶,也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雖然是好友的家事,但是,還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對自己的親人,愛人做到最起碼的負責。那樣的生活,才會過的更加的幸福!長久…

您正在瀏覽: 負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