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室變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變美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界的萬物都在不斷地發生變化,如果你留心的話,就會發現我們的教室也在悄悄地發生變化。

  以前下課鈴響後,我和同學們恨不得立刻衝出教室,因為教室實在是太髒了:桌子參差不齊,桌上亂的不行,掃帚也東倒西歪,板凳有的被翻了個底朝天。太髒了!難道我們不想要一個乾淨明亮的教室?

  那樣臟,那樣亂的教室難道不能整理,改變一下嗎?能!現在,我連玩都想在教室里玩呢,因為牆壁上有了色彩鮮艷的欄:星光燦爛、小小畫家、童心、巧手和書法飄香把我們的教室改變了:桌子變的井井有條,板凳放的整整齊齊,至於掃帚,更不用說了它們有了自己的家。連地面也一塵不染。

  看到這喜人的變化,同學們個個眉開眼笑,在這整潔美觀的教室里大家的學習勁頭更大了。

您正在瀏覽: 教室變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