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海的街道變美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的街道變美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廣西成立北部灣經濟區以後,北海的街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變得更美麗了!下面由我來帶大家去遊覽吧。

  我們去看看西南大道。以前坑坑窪窪的泥巴路、路兩邊雜草叢生,如今,一走進西南大道,眼前就出現了筆直、寬敞的柏油路,路中間的隔離帶式一望無際的綠化樹,鬱鬱蔥蔥;路的兩邊種植着夾竹桃樹,開滿粉紅色的花;高低的路燈整齊處理再路的兩邊,像一個個衛士守護這這條道路;一座座高樓座落在路邊,異常壯觀;道路上,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再去看看北部灣路吧!明亮、寬敞的北部灣路上,雪花燈猶如一片片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走在路上,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中。兩旁的榕樹好似一把把大傘遮擋着道路,薇人們遮風擋雨。這是北海最繁華的街道,這是北海最富有標誌性的街道。看到這幅繁榮昌盛的景象,誰又能想到幾年前那條擁擠、狹窄、湖南的北部灣路呢?

  我們再來看看這條海景大道吧!從前的海景大道,是一條靠近海邊的你殺戮,沒有路燈,很少有行人經過。現在,變成了一條柏油路,貫穿東西。乾淨整潔的馬路上人來人往,是北海的主幹道之一。新增添的半島公園式海景大道最熱鬧的地方,人們在這裡休閑娛樂,有的燒烤,有的放風箏,有的散步……海景大道就像北海迎接客人的地方,來北海遊玩的遊客必到之地就是海景大道。

  我是北海人,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上大以後把家鄉建設地更美麗、更昌盛!

  北海市海城區第十小學四年級:板牙妞妞

您正在瀏覽: 北海的街道變美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的街道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