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她為人類默默地奉獻着,可人類卻恩將仇報,毀滅着地球。如果你靜下心來一定會聽見地球的呻吟。如果你在寧靜的夜晚一定會聽見地球的哭泣。

  地球像一位保姆,她撫育着我們,讓我們天天無憂無慮。可是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濫用化學物品,把有毒物質倒向河流,有毒氣體排向天空。有毒物質隨着水流流向五湖四海,這樣,很多處都染上病毒,魚兒死亡,水只有讀無法食用……這些不僅對地球有害,對人累也不利。有毒氣體在天空傳播,有毒氣體與雨點融合,變成酸雨落下,酸雨具有腐蝕性,落到地上腐蝕植物,大地……這些多麼可怕。還有水土流失,很多人無家可歸,這些還不是因為人類嗎?人類大量砍伐樹木,水土供應不足,水土自然流失,這不僅僅是對地球造成巨大的傷害,人類更是虧損巨大。臭氧層破了一個大洞、毀壞再生資源、開採自然資源……這些讓地球多麼痛苦!現在大量動物絕種,資源枯竭,這些還不是人類自己造成的!降臨在地球身上的命運,遲早會降臨在人類身上。

  “救救地球!我向全人類呼籲,不要再被毀滅這個惡魔迷惑啦!地球的命運掌控在人類的手裡,讓我們動起雙手把地球建設的更美好,讓地球永遠為人類造福

  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實驗小學6(7)班六年級:陳熠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