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雷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時候,當我每每路過大樹,我就會想起當今社會的“活雷鋒”!

  他,為我們的城市提供了美麗,為我們的生活增加色彩,終日頂着烈日默默無聞的工作。陪伴他們的,只有一輛三輪車和一把掃帚;卻從沒有人對他們噓寒問暖,但他們從未抱怨過這個世界對他們的不公平。

  那日,我剛要去公園玩兒,恰巧路過那棵大樹,看到了他正彎着腰默默無聞的掃着一片又一片落葉。忽然,一片落葉飄落到了我的肩上,順着我的肩,飄落到地上,我彎下腰慢慢把它拾起,剛要跑到對面的垃圾桶,把它扔到垃圾桶里,他卻說:“小姑娘,給我吧!”把落葉清掃乾淨后,他慢慢的騎着車子走了。我雙眼目送着他,心裡充滿了感激。

  他,就是城市的美容師,一位普普通通的環衛工人!

  六年級:nn加油01

您正在瀏覽: 活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