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雷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叔叔曾經說過:“世界上最光榮的事——勞動。世界上最體面的人——勞動者”。我們班就有一位熱愛勞動的活雷鋒——葛朋飛。

  有一次輪到二組打掃教室了,二組的同學草草了事,地上亂七八糟,教室了塵土飛揚,“活雷鋒”看見了,二話沒說,拿起掃帚,認認真真地掃起來,不一會兒,教室里就被他清理得一塵不染,二組的同學紅着臉,低頭不語。從此同學們把教室打掃得越來越乾淨。

  夏天到來了,天氣火熱,教室里簡直像個大火爐,同學們熱得滿頭大汗,下課鈴一響,“活雷鋒”就拿着盆子直奔取水處,只見他端來一盆盆涼水,灑在教室里,漸漸地,教室里變得涼爽起來,同學們誇讚道:“葛朋飛真是咱們班的活雷鋒呀!”

  葛朋飛就是這樣熱愛勞動、關心集體的活雷鋒,在他的影響下,我們班的活雷鋒越來越多。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活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