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來到上海伯父家。伯母在外灘有一家“快餐沙龍”,生意很是紅火。嘿,有了……  

  第二天,我成了店裡的打工仔。說是打工,無非是端端盤子,幫客人點點餐而已。我全副武裝走馬上任。繫上圍裙,戴上帽子,套上白手套,鑽進吧台,多氣派呀!  

  這天是星期天,人很多。我端着盤子在吧台與餐桌間穿梭着。走着走着,眼前一切都消失了,唯見書在遠方向我招手,我快步衝上去。“撲!”哎呀不好!把茶潑到一位老太太身上了,老太太乾淨的裙子上頓時“鑽”出討厭的斑點,讓人家大清早就觸霉頭,心裡有愧了。“對不起,實在對不起!”我連忙賠禮。“噢,沒事。”老太太拉了拉裙子,輕輕地撫摸我的頭,慈祥地笑笑。  

  忙碌了十多天,捧着汗水換來的100元,我高興得簡直要飛起來——可以買書嘍,買那朝思暮想的《紙項鏈》。  

  書,終於買回來了。我愛不釋手,欣賞着那精美的封面,嗅着油墨的清香,心裡樂滋滋的。  

  開學了,班上要建立“圖書角”,班主任號召大家捐書,充實充實咱們的小書櫃。捐書,捐什麼呢?我想到了《紙項鏈》。不行,捨不得,這可是我辛勤勞動的結晶,一番思索后,我只帶了一本發黃的《星際動物園》。 到了學校,我驚訝了,同學們都把自己心愛的“寶”書帶來了。噍,陳朋朋那套《成長的聲音》,可是他省吃儉用兩個月才換來的;曾輝把她參加作文競賽獲得的獎品——《上下五千年》也獻出來了。大家毫不猶豫,毫不吝嗇,我還在乎什麼呢?  

  下午,我捧來了“寶”書——《紙項鏈》……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