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垂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垂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和幾個同事一起去釣魚,我也同去了,在去的路上,媽媽對我開玩笑地說:“還記得小貓釣魚的故事嗎?今天你可不要做那隻小貓喲。”我沒說話,心裡卻在想:“我才不會那樣呢!今天我一定要釣一條大魚給你們看!” 

  釣魚的地方位於夏履橋的一個農莊,那裡四周環山,青山綠水,加上今天風和日麗,真是個釣魚的好地方。那裡已經有很多人在釣魚了,還不時地聽見“又一條!又一條!!”的驚喜叫聲,“看來這裡魚挺多,釣上一條魚來應該不成問題。”想到這裡,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和媽媽找了個位置,在魚鉤上裝上魚鉺,然後儘力地把魚線往遠處甩,剩下的就是靜靜地等待魚上鉤了。一陣微風吹來,池塘的水緩緩地流淌,忽然有種感覺:我們好像坐在一艘慢慢行駛的船上,很奇妙。 

  忽然,旁邊的叔叔叫了起來,“有了!”果然一條大魚隨着他的叫聲被拉出了水面,再看看我們的浮標一動不動,好像在考驗我的耐心。二十分鐘過去了、五十分鐘過去了、一個小時又過去了,叔叔已經有五、六條了,可我卻一條也沒釣着,我有點沉不住氣了,一會兒跑去數別人的魚,一會兒又把魚線拉上來看餌還在不在,媽媽笑着對我說“你可越來越像小貓了。”我不好意思地重新坐了下來,忽然看見浮標沉了下去,又猛得浮了上來,媽媽說:“魚上鉤了,快拉!”我急忙收魚線,魚桿變得很沉,隨着一陣“啪啦啪啦”的聲音,一條大魚被我釣了上來,我開心極了,得意地把我的“戰利品”舉起來給別人看,這就是我垂釣一上午的成果。 

  回家路上,我想:“現在我可真有點同情那隻小貓了,釣魚真是件需要很大耐心和毅力才能完成的事。”

您正在瀏覽: 垂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垂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