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井邊垂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邊垂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井邊垂釣 標籤:垂釣作文 小兒垂釣作文

在奶奶的田地里玩的時候,我們發現一口水井,這口井是長方形的,聽爸爸說,這口井是爺爺小時候的那個時代挖的。它很深,離井口大約一米的地方架着一塊很厚的石板,石板上長着青苔,從上往下看,好像把一個長方形的水井變成了兩個正方形的水井。  

  我們發現井裡有許多龍蝦,都欣喜若狂,於是就趕快回家拿來杆子,在上面綁上繩子,然後綁上嫩嫩的魷魚,做成了釣魚桿,開始認認真真釣起了龍蝦。一隻紅通通的小龍蝦遊了過來。它全身披甲,在尖尖的頭上長着兩根又細又長的鬍鬚,兩隻鉗子突然死死地鉗住食物,哈哈,“笨蛋龍蝦”上當了,我哥哥飛快地把龍蝦提了上來。龍蝦上岸后在岸上活蹦亂跳,我急忙把龍蝦抓到桶里,以防它跳回井裡。這井裡的龍蝦可真是好釣,因為它們全是“笨蛋龍蝦”。連不到七周歲的妹妹也輕而易舉地釣上來兩隻龍蝦。所以找龍蝦成了唯一的難題,為了方便,我順着井壁的洞洞,爬到石板上,蹲在那裡,專管找龍蝦。一發現龍蝦,我馬上輕輕報告,生怕驚動了龍蝦,讓它趁機腳後跟抹黃油——想溜。這時,一隻龍蝦慢騰騰的游到我腳邊,我的手剛碰到水面,水面上就盪起一圈圈波紋,結果龍蝦惶落而逃。突然有隻龍蝦竄了出來,死死地夾住食物,我向媽媽暗示把龍蝦提上來,只見媽媽輕輕一提,龍蝦就釣上來了。 

  漸漸地,桶里的龍蝦多了起來,我數了數,共有十七隻,可以炒一盆了。我們就拎着裝龍蝦的小桶,滿載而歸地回到家裡,真高興呀! 

  奶奶家的水井真奇特,裡面生活着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龍蝦,就連捕龍蝦的專家——外公也是半信半疑。我愛奶奶家的的水井。

您正在瀏覽: 井邊垂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邊垂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