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峨眉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峨眉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我媽媽要去成都學習。七月6號便去了成都,十八號便讀完。我和爸爸在媽媽讀完的當天去了成都。

  19號早晨,我們便乘車去了峨眉山市(縣級市)。在市區內吃了中午飯(因為從省教育院到新南門車站買票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是七點五十幾齣省教育院的,從新南門車站至峨眉市又花了兩個多小時),又乘車到旅館安排好了住宿,便和同行的兩個人在峨眉山的山腳下遊覽。

  20號凌晨三點多鐘,我們將昨天買好的票一檢查好便坐上車子,坐了兩個多小時,五點多鐘才到。我們便爬上了上金頂的山峰,我們爬到一半的時候,太陽已經出來了一點。我們便找了一家飯店,我和爸爸一人吃了一桶方便麵,媽媽吃了一碗稀飯和兩個茶葉蛋,我們一邊吃,一邊欣賞着日出的美麗景象,太陽從樹夜的逢里迸出一絲絲光芒,讓人們覺得多麼的愜意啊!爬山爬了兩個多小時,上了金頂。人們都說到了峨眉,不上金頂,等於沒到峨眉。我們上了金頂后,照了一張相后又準備上萬佛頂。很多人以為上了金頂就等於上了峨眉山的最高處。但是,他們錯了,萬佛頂才是最高的,因為金頂海拔三千零七十七米,萬佛頂海拔三千零九十九米,後來我們沒有去以為太高了。最後我們花費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到五顯崗車站,又在猴區住了一晚,便乘車下山了。

  峨眉山的雲海我沒有說,你們自己去看吧!

您正在瀏覽: 遊覽峨眉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