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細微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微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細微處 

  臨澤縣沙河中學小學部 六年級3班 汪娜 

  -------------------------------------------------------------------------------- 

  那天,我正在學校里上課,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就下起了瓢潑大雨。 

  我想:今天下大雨,媽媽又生病了,一定不會來接我了,我還是自己跑回家吧。再說我都這麼大了,應該懂事了,不能再讓大人接送了。 

  下課了,我勇敢地走出校門,卻看見媽媽拖着有病的身體打着傘在等我。 

  “媽媽,你不在家裡好好休息,怎麼又來接我了?” 

  “沒關係,如果媽媽不來接你,你被雨淋濕了怎麼辦呢?” 

  我沒再說什麼,和媽媽一起回家。 

  回家之後,媽媽的病更加嚴重了。我覺的我好沒用,還讓媽媽來接我。我催媽媽到醫院去看病,媽媽說:“不用了,我沒事,吃一點葯就好了。你有沒有生病啊?” 

  “沒有。” 

  到了這時,媽媽還這麼關心我,我真覺得自己好沒用! 

  我硬把媽媽拉到了醫院去看醫生。醫生診斷後告訴我,媽媽必須打點滴,過兩天才能好。我差點就哭出來。要不是接我,媽媽媽媽就不會病成這樣。 

  媽媽看到我的樣子,安慰我說:“沒事,媽媽這是小病。如果你生病了,那才是媽媽的大病呢。” 

  媽媽的一句話,竟使我心裡一顫:沒想到我在媽媽心中這麼重要! 

  媽媽,你是普通的,但你對子女的關心卻是無私的、忘我的。你對子女的點點滴滴,都將使我難忘。媽媽,我愛你! 

  【指導教師:張建國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微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微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