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細微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微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細微處 

  深夜,明月高掛,窗前燈火通明.......... 

  我伏案苦讀,一個柔弱的背影映入眼帘。是母親!手中的熱茶騰騰的升騰這熱氣,默默地走來,放下杯子,轉身離去,只留給我一個充盈着愛的背影....... 

  愛在細微處。楊柳依依,青青碧草。夏日炎炎之際,乘涼的最佳之際就是柳樹下,能錄的柳枝隨風搖曳,翩翩起舞,引的眾人滿堂喝彩。也有人興緻濃濃,折下一條柳枝,編成草帽,玩笑的帶上,事後隨手一丟。一個六七歲的小孩引起了我的注意,他拾起了人們丟棄的柳條,一根根插進了土裡。這詮釋了愛在細微處。 

  愛在細微處。人們常用“秋風掃落葉”來形容紛紛落葉。一次,秋風襲卷大地,落葉們像一隻至金黃色的蝴蝶,飛舞着,飄落着。零零星星的葉子綴在枯乾上,顯得很凄涼。一個六七歲樣的小女孩哼着歌跑過來,看到滿地的落葉,眉頭一皺,撿起一片落葉,用手中的小鏟子挖了個口徑一厘米的坑。把落葉輕輕的放進去,然後埋上土。小女孩要幹什麼?他認為萬物皆有生命,葉子從樹上“掉”下來,多痛呀!她要埋葉子,就像人死後埋葬一樣。女孩純真的心態打動了所有的人,愛在細微間,小小的舉動讓周圍的人驚嘆不已,因為愛纏身於細微。 

  愛在細微處,母愛似水,潔凈而緩和;母愛似山,堅硬而強大;母愛似風,吹開你的心扉;母愛似雨,澆灌你乾涸的心田。杯水見真情,母親的一杯水代表了對兒女的關懷,體貼。 

  如果把愛看做一杯濃茶,那麼,當茶喝盡得時侯,杯子里仍留着醉人的清香,細微之處的愛以柔克剛,驅走內心的恐懼;細微之處的愛似風似雨,過後是晴朗的彩虹;細微之處的愛給你力量,來戰勝兇惡的妖魔。 

  愛在細微處,細微處發現愛的身影,只有細心的人才能發現愛。 

  一次愛的鼓勵,可能會鼓起天涯海角一位失意者的風帆。一次愛的鼓勵,可能灰心喪氣的人重燃希望的火苗。感受愛,給予愛,發現愛吧!因為——愛在細微處。 

  作者:張文 

  年齡:13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微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微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