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細微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微處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像山一樣巍峨,像海一樣深,比陽光更暖……

  什麼是愛,愛是什麼,在細微處有愛嗎?

  細微處,山的愛都說父親像山,是啊,真的很像……

  父親是家裡的支拄,是真正的男人,是心最細的人,是最愛最愛我的人。風在外面刮著,似乎不回累一樣。風從窗子滲入。我在被子里早就縮成了一團,但就是不想起身去關窗。那好像是夢,可卻又那樣的真實。一個熟悉的身影,他抬起手,在微光下可以看到那隻手上一道道被寒冷所侵蝕的列痕,我想應該很疼吧。那隻飽受冬風霜的手升起了一個完美的弧度,輕輕的一推,風就被無情的攔在外面。那熟悉的身影帶着熟悉的味道一點點的靠進,將手上的毯子嚴嚴的蓋上。他輕輕的觸起了眉,看着我慢慢的放平了身子,他就滿意的走了,轉身的那一秒嘴角似乎帶着一絲淺淺的笑……

  是的,這就是愛,父親的愛,細細的,暖暖的,是細微處像山一樣的愛……

  細微處,海的愛有人說:朋友是一種相遇。是一種相知,是一鐘相契,是一種相伴,是一種相助,是一種相思……因為是朋友對你好還須要理由嗎?

  我討厭天黑,討厭自己在黑暗裡什麼也看不清。為什麼這樓道沒有燈,好黑好黑,所有人都從我身邊搽身而過,我不知道要找誰幫幫我,只有靠自己,努力的睜大雙眼一點點的看清每一個台介。“你看得見嗎?‘這聲音……好耳熟,是誰?模糊中我好像看到了一隻手,那隻手比我的手大,比我的手還要嬌嫩,卻很厚實。我伸出手,被那隻手拉住了,那手很暖比我的暖,手上的溫度隨着血夜一點一點流入心裡,安撫了心中的恐懼。我不好意思的說道:”謝謝“你卻笑着說”呵呵,不用,走快點吧“”恩“”慢點別急“”是你叫我快點的,你到地想怎樣啊。“你笑了,我感覺到了,你是在笑,你知道嗎/你笑得真的很傻……

  是的,這就是愛。朋友的愛,淺淺的,淡淡的,是細微處像海一樣深的愛……

  愛是什麼?是關心,是幫助,是不可言語的感情;

  什麼是愛?父親幫我關窗是愛,父親給我蓋被子是愛,朋友伸出手幫助我是愛;

  在細微處有愛嗎/?有。父親幫我關窗,父親給我蓋被子,是細細的,暖暖的愛,這就是那細微處的愛,像山一樣的巍峨:朋友伸出手幫助,是淺淺的,淡淡的愛,這就是那細微處的愛,像海一樣的深……

  愛,是淡淡的,淺淺的,細細的,暖暖的,甜甜的是不可言語的。在春天愛就是那普照的陽光:在夏天愛就是那陣陣清涼的風;在秋天愛就是那累累的果實;在冬天愛就是那撫慰心靈,融化冰雪的陽光。

  愛在細微處等你的發現它,然後帶給你幸福!

  柳州市35中初三:琳愛琳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微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微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