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細微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微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細微之處見真愛。 

  ——題記 

  我常常抱怨母親給我的愛太少,我不能夠像其他孩子那樣在周末出去旅遊,穿名牌衣服,以及一切奢侈的生活。後來,我漸漸的明白,那些並不是什麼愛,愛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雨中的愛 

  那天,雨下得很大,我既沒帶傘又沒有坐公車的錢,只好站在門衛等雨小些再走。“奇怪,上午還是陽光明媚,下午就開始下雨,是不是老天爺故意跟我過不去。”我沒精打採的嘟囔着。雨越下越大,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這可怎麼辦。我焦急的向遠處張望着,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雨中。啊,是媽媽。我揉了揉眼睛,是的,是媽媽,她冒着雨來接我。“媽。”我高興的叫着。“琳琳,對不起,今天媽媽加班,來晚了,快上車,我們回家吧。”我抹了抹媽媽髮絲上的雨水說:“媽,你辛苦了。”媽媽無語,眼眸中流露出一絲感動.......  

  一杯牛奶 

  夜晚,我還在檯燈下認真的複習着。這時,媽媽走了進來,手中端着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琳琳,早些睡吧,明天再看了,晚上看對眼睛不好。“恩,媽你也早些睡吧,晚安。”此刻,我感到無比幸福,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孩子。 

  愛,並不是只有偉大的付出才算是愛。生活中,一個眼神,一句叮嚀,一個問候,都飽含着愛。愛在細微處。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微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微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