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兩小時比眨眼還快,這就要回家了。瞟一眼老爸的魚簍,五條!蒙的,這絕對是蒙出來的!再看看我的,半條都沒有。我還是不死心,於是,我在老爸老媽眾目睽睽之下拋下了最後一竿,望着因水面波動而時上時下的魚漂,我都快睡著了。突然,魚漂以每秒三千光年的速度開始下沉,於是我提起精神,猛地抓起魚竿,魚漂依然在下沉,於是我斷定魚不是在試探。我用力一提,直接把魚懸在半空中,是鯽魚。定睛一看,我傻了“兩條!”我叫了出來。“一箭雙鵰!”老爸老媽也驚呆了,這種情況實在不多見。當時的我受寵若驚,覺得自己太厲害了。雖然釣的總數不如老爸,但絕對比老爸釣的精彩。 

我曾經有過一口氣釣22條魚的記錄,但是隨着時光的流逝,那情景已漸漸淡忘了,惟有這次釣魚,無論歲月的波濤如何沖刷,使我都無法忘懷。童年是這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