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如畫,畫里有鮮艷的色彩;童年如詩,詩里有豐富的語言;童年如歌,歌里有優美的旋律;童年如夢,夢裡有我多彩的童年。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只留下我一個人。我悶得慌,就拿起雜誌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一頁,兩頁,我像一匹惡狼,貪婪地看着。“咦?這個姐姐的頭髮好漂亮哦!”我不禁讚歎道。一個大膽又奇異的念頭閃現在我的腦海里:給自己一個當理髮師機會,剪一個漂亮的髮型吧!

  我抵擋不住漂亮的誘惑,拿着雜誌和剪刀走到了鏡子面前,照着書,有模有樣地剪了起來。這兒一刀,嗯——不好看,那兒一刀,嗯——也不好看,就這樣,這兒一刀,那兒一刀……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原本飄逸的長發,現在被我剪得像掃帚似的,亂糟糟的一團。爸爸媽媽回到家后,被我的髮型嚇得大叫:“啊——”那聲音都快把街坊四鄰都吵醒了。“走走走走走,我現在就帶你上理髮店。”媽媽拉起我的手就朝門口走去。“不嘛,不嘛。”我撒嬌地說。就這樣,我被拖到了理髮店。

  童年的趣事,像一顆顆珍珠,點綴着我們的人生。童年是短暫的,卻又是精彩的。啊。童年,趣事一籮筐,說也說不完,讓我們一起記住我們那充滿歡笑的童年,記住那段令人回味的時光!

  六年級:煙花終是瞬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