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每個都有自己難忘的童年吧!我也跟你們一樣也有難忘的童年,我給大家講一講吧。

  記得小時侯:我去了奶奶家,村子里的人們都很迷信,奶奶常說:“小孩子出去不要打蛤蟆,不然就會觸犯神靈的。”剛開始我有點不信。有一回,那是在秋天的時候,秋高氣爽,我和幾個村裡的小夥伴們來到村邊玩耍,突然,一隻蛤蟆朝我跳過來,把我嚇了一大跳。當時,我忘了奶奶對我說過的話。撿起一塊磚頭扔了過去,“呱”的一聲,蛤蟆被砸死了,小夥伴們着急壞了,便對我說:“你惹禍了,蛤蟆死後,它的魂會叫毒蛇來咬你的。”我聽了這番話也嚇壞,心裡像有了一隻小兔子,忐忑不安得跳着。這天晚上我“吃不好睡不香”。睡覺的時候把頭蒙的嚴嚴實實的,就怕毒蛇來咬我。奇怪,等到第二天早晨,根本沒有事。三天過去了,還是毫無反應。當時我想:奶奶說的是不是真的。我忐忑不安的心突然平靜下了。我得意洋洋的對小夥伴說:“大蛇怕我呢,三天還不敢來呢?”奶奶來了,急忙把我拉回家狠狠地訓了我一頓。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動蛤蟆,而且也不敢在晚上和小夥伴們玩了。回到家裡爸爸才跟我說村子里的事。聽完爸爸說的我才知道上怎麼回事了。

  五年級:李家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