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把大傘,大傘下是我們歡樂的笑聲;童年像一朵七色花,每一片花瓣都放射出五顏六色的光芒;童年是一條河,我們像一條魚,在河裡歡快的游來游去。每個人都經歷過童年,那麼,你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呢?是美好還是幸福?是快樂還是傷心?是高興還是難忘?在我記憶的長河中,童年的時光是最難忘的,它是五彩繽紛的,更是充滿快樂的。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這樣的事,令我至今難忘。那天,我正在收拾書包。我最心愛的筆從文具盒裡滾落到了地上,我彎下腰去揀筆,一位同學正好往這邊走來。把我的筆踩碎了,我也被撞倒在地。我憤怒的看着他:“你怎麼連我都看不見,還把我最喜愛的筆給踩碎了。我不管,你必須陪我一模一樣的筆。”他臉紅到了耳根,背起包就往外跑。

  晚上,我一五一實的告訴了媽媽。媽媽知道后,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宇宇,別人只是不小心踩碎了你的筆,你應該原諒別人,不用讓別人賠。”

  第二天,我跟他說算了,你是不小心的。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它使我明白了寬容於體諒。

  五年級:夢之翼欣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