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危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危  險

龍泉市水南小學  季尚上

五一放假,爸爸約了幾個朋友,帶着我到緊水灘開心島去玩。我們乘車來到前往開心島的碼頭,已是十點多了。這時太陽當頭,好熱呀!簡陋的碼頭,連個避雨乘涼的地方都沒有,人們巴不得早點上船。 

正當我們等得不耐煩的時候,船終於來了。我看着漸漸駛近的機動船,發現船頭張貼着交警大隊的警示公告:限載12人,超載危險!碼頭邊有將近二十人,我正想問爸爸:現在走,還是等下一船?叔叔阿姨們卻說我爸爸帶着我這個小孩,讓我們先上船。

我和爸爸上了船。叔叔阿姨們也緊跟着上了。我在心裡默默地數着:1、2……10、11、12,“夠了,坐滿了。”我着急地叫了起來,可是,叔叔阿姨們好像沒聽到似的,繼續上船 。“往裡面靠!”駕駛員大聲嚷着。最後上船的叔叔,特別胖。他擠到左邊,船往左邊傾斜,擠到右邊,船往右邊傾斜,最後他決定站在中間不動。“開船了!”船左右搖晃着,坐船的叔叔阿姨們嬉笑着,驚叫着…… 我被嚇得膽戰心驚,只好緊緊地抱着爸爸的大腿,心裡默默地乞求着:千萬別翻船,我可不會游泳……

過了大約十多分鐘,船總算安全靠岸了。我拉着爸爸的手,戰戰兢兢地下了船,一摸額頭,全是冷汗。“好險啊!”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回去的時候,千萬別坐這麼多人!大人們,不是常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安全第一,可是,事到臨頭,怎麼就不要安全了呢?”我心裡暗暗地想着……

您正在瀏覽: 危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