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天使【1a】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天使【1a】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一個人誕生時,在天上一個也會誕生一個天使。這個天使便是那個人的守護神。天使會幫助這個人解決任何困難。當這個人死後,這位美麗的天使,也會從此消失...” 

  “天使?”小依看到這裡停了下來,抬起長着黑頭髮的頭,獃獃地望着校窗外蔚藍蔚藍的天,“我會有天使守護嗎...?”“姚小依,走啦。”小依和好朋友歐夢約定好去校園旁神秘的小樹林中“探險”的。小依立刻放下書和歐夢一起向校門外跑去。 

  當她們來到小樹林旁時,歐夢停下了腳步。警惕地向鬱鬱蔥蔥的樹林里瞧。樹林里一片寂靜,靜得出奇。一陣陣冷風吹來,從密密的樹叢中還不是的傳出幾聲鳥叫,讓人毛過悚然。 

  歐夢晃着小依的胳膊,說:“小依,你信嗎?” 

  “信什麽?”小依問。 

  “同學不是說裡面有鬼嗎?”歐夢有點害怕。 

  “放心吧,哪能有鬼呢?”小依安慰說。 

  其實,在這個小樹林里,有一道崖,上面的護欄已經裂開,下面是馬路,很多人都因為一腳踩空而掉下去,摔傷。所以,大家都傳言這裡有鬼。 

  小依和歐夢一步一步地向樹林深處走去,每一步都是那麽小心。她們大約走了幾百米遠,便到了小樹林的盡頭--那道崖旁。小依瞪大了眼睛向下看:“好高呀。”正當小依踩在崖邊時,一隻鳥突然從樹叢中竄出來,歐夢一驚,向小依身邊一擠,小依一腳踩空,只聽“啊”一聲,小依從崖上掉了下來... 

  "小依..“歐夢看見小依從這麽高的崖上掉了下去,心不由得提了起來”這麽高,小依竟摔了下去...都是我...現在怎麽辦?” 

  正當歐夢在自責時,一抹白影“唰”地一下從她眼前飛快的閃過。那是什麼?歐夢向小依掉下去的方向望去。只見小依快摔到地上的時候,她落下的速度減慢了,像是有人在下面托着一樣,小依輕輕地落到地上,歐夢也舒了一口氣。歐夢跑出了小樹林,來到小依身旁,小依也從慌亂中睜開了雙眼。小依驚喜地看着歐夢,心裡有喜有憂。喜,她安然無事;憂,剛才感覺有人在托着她,是天使嗎?小依反應過來,向四周環顧,可是她什麽也沒有看見。這時,又一抹白影攜着清風的白影在小依和歐夢身邊閃過。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天使【1a】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天使【1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