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天使【1c】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天使【1c】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滴滴滴滴滴”小依定的鬧鈴打響了,被被子裹成一團的小依扒開蒙在頭上的被子,來了個一百八十度轉身,還沒來得及用左手按下鬧鐘的開關,鬧鐘聲就已經止住了。嗯?怎麽會事?小依揉了揉雙眼,懶洋洋的睜開了眼睛。隱隱約約的看見一個漂亮的大女孩,是誰?小依立刻從床上坐起來,她瞪大眼睛望着這個奇怪的大姐姐。 

  她長着一頭金黃金黃,長長的捲髮,精緻的五官,一身銀白的沒有過膝蓋的衣裙,多美麗的大女孩。還有她臉上掛着的那一絲微笑,更為她添加了一份優雅的氣質。但奇怪的是,她的背上伸出了一雙雪白雪白的翅膀,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猶如鑽石般耀眼。她是誰?為什麽長着翅膀? 

  “你是誰...為什麽會在這裡...”一向嗓音清楚的小依竟有些結巴了。 

  正在小依詫異時,那神秘的女生說話了:“你好呀,姚小依。我們終於見面了。我就是那個守護你的天使。” 

  “天…使?我的?…怎麽會…這是真的嗎?…我不是在做夢吧?”小依說著,閉上了眼,用手用力地搖着自己的頭。這時,在小依面前的這個女生用柔軟的雙手將小依抱在懷中,小依一下子睜開了雙眼,她愣住了。 

  “你沒有在做夢。喏,你感覺到我了,我就是那個天使。”她就是天使,小依說:“我真開心,我終於看見你了。上次也是你在幫助我吧,謝謝你。”小依並沒有說出自己的憂慮,但天使卻感受到了—— 

  “你放心吧,我不會帶給你煩惱的,你可以和平常一樣去上學,去遊玩。我只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出現。”天使鬆開了雙手,“時間到了,去上學吧。”話剛說完,她便消失了。“她真的是我的天使。”小依笑了。 

  “小依要上學了!”小依的媽媽在催了。 “知道啦!”小依回過頭來。 

  小依哼着歌,來到學校。在一旁的歐夢奇怪了,這傢伙怎麼了?歐夢禁不住好奇心,湊上前去:“咦?”歐夢站在小依面前,望着天“怎麼回事?” 

  小依納悶了,也抬起頭:“什麽呀?UFO?” 

  “嗯?你沒看見嗎?姚家大小姐終於笑了!什麽事吶?” 

  “去”小依笑了“看你這樣!算了,告訴你吧!” 

  小依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歐夢。 

  “啊?!天哪?!”歐夢張開了“六丈長”的嘴巴“不會吧?!我在做夢嗎?!我的天哪?!怎麽會有這麽奇怪的事?!這是科幻世界嗎?!不會吧?!我沒聽錯吧?!怎麽搞得?!天和地倒過來了嗎?!我到了異世界?!有魔女在搞怪嗎?!有恆星撞擊地球了?!中國大陸漂移,挨着南極了?!還是珠穆朗瑪峰消失?!喜馬拉雅山倒了?!總不能是有UFO了吧?!…” 

  “停!停停停!哇塞!你今天話可夠多的!”小依頭一次見到這麽??碌娜恕!芭訪瓮?荊?氡3趾媚?墓怨耘?蝸螅?丈夏?拇笞歟

  “…”歐夢剛想說些什麼,卻被小依堵住了。 

  “告訴您老人家,這是真的!” 

  “可…等等,你怎麽就能確認呢?還有,那本書是從哪裡買的?科幻小說也會成真嗎?” 

  “誰告訴你我是買的?” 

  “嗯?” 

  “我是從櫻花樹下撿來的。它的名字好像是…讓我看一下啊…”說著,小依便翻着書包“咦?怎麽沒有了?明明在這裡!” 

  “算了,好朋友我就信你一回,不過…你能讓我看看它嗎?”歐夢開始“趁火打劫”。 

  “那麽,下學你去我家吧!” 

  “Yes!”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天使【1c】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天使【1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