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思 

  陣陣秋風,落葉飄飄,又到了秋天!望着千里以外的家鄉,我不禁湧起思鄉之情,當看到孝子扶着母親賞花賞月,我也多麼想孝敬一下我那慈祥年邁的老母,扶她賞月呀! 

  可是,可是母親遠在家鄉,而我卻在千里以外的洛陽城啊!唉!母親身體如何?妻子家中忙得過來?這些我哪曉得,還是寫封家書捎給妻子吧!我連忙走進房間,紙墨擺好,一副準備書寫的樣子,只寫了幾個字,但把紙揉成團棄掉,手持筆,懸在半空,不知如何是好,畢竟話太多,用紙寫也寫不完!畢竟情太深,用紙寫也寫不完!放下筆站在那,不斷地徘徊着…… 

  終於,寫了幾頁紙了,連讀了好幾遍,生怕漏掉意思,畢竟情太深了,太深了……讀完了,寫完了,一股熱淚似奔流的小溪,石頭也抵擋不住地從眼中流下來,我再也忍不住了,讓這股泉水奔放,奔放! 

  捎信的人將要出發了,我對他千叮萬囑:要快!送信趕快回來……接着一次又一次地折開信封查看,他那炯炯有神的目光又一次地盯着我,好象在說:“我什麼時候出發?”就這樣,那封信帶着我的話,我的情奔向故鄉。

您正在瀏覽: 秋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