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到了!終於到了今天!”我和同學們在宿舍里高興地大喊。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今天是7月30日,是六、七年級軍訓的最後一天,過了今天我們就自由了!一想到將要遠離那三天的訓練,我們不由自主地高興起來。
上午還是和往常一樣,進行着嚴格的體能訓練,下午則舉行閉營儀式~~~~~~當校長宣布本次軍訓圓滿結束的時候,我們高興得不得了,手掌都拍紅了,因為我們已經結束了這一次地獄式的軍訓。
嗨!這三天來也夠恨了,一會立正,一會稍息,一會又跨列,弄得我們累得上氣不接下氣,而且還得站軍姿,一站就是一刻鐘,使我的腿十分酸痛、腰也十分酸痛。訓練營還寫:“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我一想到前三天的訓練就有點害怕,一路艱難走過了這三天,還真感覺一身輕鬆,只不過從鏡子里發現自己黑了許多,但也健康了許多。其實,這三天也挺短的,一轉眼就過去了,將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還有很多困難等着我們去面對。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應該克服它,無論這是一個怎樣的困難,都不能畏懼,要做一個堅強的人。
這次軍訓使我們懂得了要勇於克服困難、闖過難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