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是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是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誠信是金”。可是,我認為誠信比金錢還要重要。一個人失信,就失去了朋友。失去的不僅僅是金錢,而是一切!他就會成為一個窮光蛋!

  和別人約定好的事情,就一定要守約。如果有事情耽誤了,不能赴約,就要及時告訴對方。

  再高明的謊言也有真相大白的時候,我們千萬不要抱有僥倖的心理,要做個誠實的孩子。

  人與人交往貴在真誠友善。世界上本沒有間隔,試着忘記一己之私,忘記別人的過錯,真心與人相處,這樣才能構建起我們和諧的家園,創造真善美的世界。

  生活中本沒有那麼多的騙子,是人與人之間信任感呆缺乏造成了人與人關係的緊張,伸出友愛的手建立一個溫暖的世界吧!

  無論在學習中還是在工作中,誠實都是一種最重要的美德,它是我們為人處事最基本的原則,待人以誠,做人有信,才能在前進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陌生人之間的信任像玻璃一樣純凈透明,但也像玻璃一樣脆弱易碎。信任的建立需要我們小心的呵護,只有這樣世界才能變得溫暖而美好。

  你千萬不要去騙人,因為你能騙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六年級:秋呆瓜

您正在瀏覽: 誠信是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