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是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是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是金 

  誠信,是一種優秀的品質,是一種為人處事的能力。我們都聽過、說過、想過。在我的印象中,有一個令我記憶猶心的女孩,她,做到了誠信。 

  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好友新新到我家來,向我借走了一本我最珍惜的書。新新臨走時,我還特別叮囑她:“一個月後的下午三點,在花園門口還我書!”新新滿口答應。 

  沒有了那本書的陪伴,似乎生活中少了許多樂趣。我急切的等待着,等待這一個月過去。 

  終於到了那天的下午三點,我興高采烈地跑到花園門口等她。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天漸漸的黑了,她還遲遲不到。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怎麼辦才好。偏偏這時天空不作美,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艷陽高照。可轉眼間就烏雲密布,狂風大作,最糟糕的是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幾乎完全放棄了在這裡等新新的想法,心中無比痛恨她。正當我準備回家時,風雨中出現了一個薄弱的身影,沒錯,是她!新新氣喘吁吁的跑來。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來晚了。”她身上的衣服被雨淋的不像樣,我只是在花園門口的亭子中等人,還聲聲抱怨。她那凌亂的頭髮,那充滿羞愧的眼神給我留下了無比深刻的印象。我連忙把新新帶回家,給了她毛巾,讓她趕緊擦擦。 

  後來,我才知道,在還書的那天,我借給新新的那本書被她表妹弄壞了。她知道那本書對我來說彌足珍貴,硬是跑了好幾家書店,才買到一本和我那本一模一樣的書。 

  她,是這麼講誠信,我當時還不信任她,竟還恨透了新新。而現在,我感到我的心胸是那麼狹窄,我的心思又是那樣多慮。 

  是她,新新,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做誠信。

您正在瀏覽: 誠信是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