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老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利用專題教育課,我班全體班委會成員一起前往嘉定老人福利院給福利院的爺爺奶奶們送去了溫暖,送去了祝福。 

  我們來到了福利院的娛樂場所,大家起勁認真地掃起了地,擦起了欄杆。然後由張子丹一邊為爺爺奶奶們演奏小提琴,我們一邊為老人們捶背。老人們真正舒適地享受到了我們帶給他們的快樂,臉上洋溢着溫馨的笑容。同時在小提琴的伴奏下,我們朗誦起了詩歌,贏得了爺爺奶奶一陣又一陣的掌聲。這些老人中,我們還發現了一位多才多藝的老爺爺,喜歡京劇的他,十分擅長京劇,還給我們唱上了一段呢。雖然我們並不是很懂,但見爺爺專註的神情就知道,他唱的很不錯。爺爺都唱了,我們不來上一段怎麼能行呢?於是我們為了祝福老人重陽節快樂,我們把《HAPPY  BIRTHDAY TO  YOU 》這首歌送給了老人。馬老師也向老人們表示了真心的祝福,祝他們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我們大家都沉靜在美好快樂的時光中,看到爺爺奶奶們快樂的笑臉,我們心裡有些依依不捨,但最後我們還是齊聲說著“爺爺奶奶再見”,不舍地離開了敬老院。 

  尊敬老人,孝敬老人,關愛老人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我們應該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去關心老人們,那我們的社會將會更加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關愛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老人 暫無評論